https://o.bysjy.com.cn/notice/1679297510-2063.jpg

美姑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到校现场招聘

2023年3月20日   点击人次: 2775   

    

1.jpg

 

2023320日,美姑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吉拉子古带领美姑县教体科局、美姑县人社部门工作人员一行7人在我校安宁1101教室举行了美姑县2023招聘初高中教师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3.jpg

 

他们刚到现场就被热情的同学所包围,他们关心地询问此招聘点的招聘学科及名额,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引导学生有序就坐,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学生,热切咨询并报名,积极地投入到其中。

参加这次招聘的学校有美姑县中学、美姑县初中,涉及到的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美术、体育70个教师岗位。此次招聘会增加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信息和机会,实现了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