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71594810-3924.png

招生就业处组织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2年12月21日   点击人次: 2546   

2022128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在安宁校区学工部召开了西昌学院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工作业务培训及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使用培训。招就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就业干事参加会议。


胡建春处长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守住就业数据保真这“一条底线”,建好毕业生求职动态和困难毕业生群体帮扶“两本台账”,把好推荐、统计、审核“三道关”,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指导中心针对就业流程、毕业去向界定标准、毕业生就业统计7个率、困难毕业生群体帮扶工作等就业工作重要内容做详细讲解,演示全国就业登记平台使用步骤和注意事项,签订了《西昌学院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承诺书》。

此次培训会是对学院就业工作的一次提升和促进,为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在加强就业工作业务知识储备和就业工作难点问题的解决提供了规范化、标准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