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 “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 —西昌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2年12月1日   点击人次: 2334   

     2022年426日,我校举办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西昌学院选拔赛。此次比赛强化了对普通高校学生的职业指导,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


第一轮 结构化面试


      第二轮 无领导小组讨论

      

      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将大赛推向了高潮。特别的方式和独特的选题,将选手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个人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根据决赛成绩得分,评比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本次比赛顺利举办,有力强化了高校学生对职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重要性的认识,帮助他们树牢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正确评估职业兴趣、准确把握职业优势、精确校准职业方向,通过不断提高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更好适应社会需要,促进顺利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