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9895943-4242.png

2022年“十城百校千企万岗”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暨西昌院校宁海专场招聘会

2022年12月1日   点击人次: 2258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人才发展的需求,推进与高校人才培养无缝对接,实现大学生精准就业。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人员赴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举办宁海企业专场招聘会,加强校企合作,切实提高就业质量,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8日上午,西昌学院2022“十城百校千企万岗”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暨西昌院校宁海专场招聘会在安宁校区致知楼101,102活动室举行。

      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良才、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法规科科长胡光明、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与失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吴降霖、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胡洁等一行及浙江汉恒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宁波市聚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智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无壹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宁波协生照明工业有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宏德众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方正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赴西昌校地企合作招聘。


    


      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企业为9家,涉及到通信、工程、生物科学、化工、机械、金融等多个行业。企业到校现场招聘,提供了百余个就业岗位,我校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同学们带着预先准备好的简历,与用人单位充分沟通,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招聘会增加了我校与企业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信息和机会,也为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