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石家庄正大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107国道石家庄平南车站

3粉丝
单位简介
石家庄正大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和石家庄雄狮饲料集团合作兴办的一家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成立于1994年,总投资6400万元人民币,厂区占地100亩,有一支近200人的富有理想和激情的优秀团队。引进美国豪孚公司的全套生产设备和高品质的产品检验设备,年生产能力24万吨。公司产品以猪、反刍、禽等畜禽饲料为主,品种多,适合畜禽各生长阶段的营养需求,产品质量好、稳定性高,其中公司的拳头产品蛋雏鸡料,猪浓缩料和奶牛精补料以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性价比受到广大养殖户好评,是目前河北省生产规模和销售规模大、产品品种全、饲料市场占有率较高的知名企业,连续八年被河北省商务厅授予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 公司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原则和“人才第一”的理念,积极培养各层次高端人才,提供个人发展平台和事业舞台!热忱欢迎想要在销售及畜禽技术服务方向发展的莘莘学子加盟,一起共创石家庄正大和个人的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1-28 14:04

石家庄正大有限公司